0

LAC3202 - Chinese 4 《我到过的地方》

Posted by Mr.Panda on 9:06 AM


越南,对我很亲切的两个字,是我的故乡。她是中国南边的一个小国家。虽然越南比中国小,但是有不少知名的地方。“大叻”,越南南方的一个高原城市,是个非常有名的旅游景点。四年前,我跟我们班同学去参观了大叻。现在我想简单地给你们介绍一下 “大叻”。


“大叻”常常被认为是一个小巴黎,可能是因为它有高原寒冷的夜晚,清晨的雾和包围这个城市的落叶松林。大叻地处海拔 1500 ,所以那儿的天气全年都很清凉,平均气温是 18 21 度。人们喜欢夏天到大叻旅游因为他们可以忘记越南夏天的炎热。大叻最有名的地方是 Prenn 瀑布,爱情谷 Lang Biang 山

Prenn 离大叻的中心 10 公里远。它是一个自然瀑布,下边有一座桥,游客可以沿桥观光或者在湖上划船享受四周美丽的风景

(Prenn 瀑布)

我班同学在湖上划船

离市中心不远的东边就是“爱情谷”,是大叻地区最浪漫的景点,所以情人们喜欢到这里漫步和谈话。以前法国人把它称之为Vallée d'Amour ”,然后它的名字被改成 “和平谷”,最后又变回“爱情谷”,它本来的名字从高处看下去,它看起来好像一幅生动的图片。


爱情谷

到大叻旅游非到 Lang Biang 山不可。这座山被认为是大叻的屋顶,它离海平面 2000 多米,是大叻的一大著名旅游景点。这座山的名字源于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。清晨的时候雾很浓,所以山上什么都看不到。只有太阳出来之后,人才可以看到周围的景色。

我的班级合影

Lang Biang山顶 - K’lang Hơbiang 的雕像

清晨的浓雾

太阳出来的时候

一些随机的照片

越南的夏天是最热的时候,所以也是大叻旅客最多的时候。我很长时间没有重游大叻这个美丽的高原成市。大叻对我很特别,因为我觉得那次旅行开阔了我的眼界。那次旅行不但让我感受了大叻的清凉, 而且让我见识到一些有趣的原住民文化。
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© 2009 *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 by Laptop Geek. |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.